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延平区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工厂宣传活动

2021-10-21 17:35: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为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力促“学习金融、了解风险责任、共建和谐金融”的良好社会氛围,邮储银行延平区支行开展了金融知识进工厂宣传活动。

该行在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宣讲等形式与工友们互动,全面介绍了如何防范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和违规借贷、如何爱护人民币和断卡行动等金融知识,工作人员现场耐心解答了工人朋友各类金融问题。

本次活动将金融知识带进工厂,加强农民工群体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切实保障农民工群体权益,有效实现了金融知识进万家的效果。(郑慧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