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顺昌:贴心服务保果农用电无忧

2021-10-20 16:56: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13日,国网福建省顺昌县供电公司组织元坑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走进辖区内的果蔬大棚,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检查用电线路、电能灌溉设备恒温设备情况,并为农户们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及使用注意事项,为果农提供优质服务。

期间,党员服务队主动了解果农的用电需求,为他们义务检修线路、电气设备等设施,对每个果蔬大棚的供电线路、刀闸、插座开关、漏电保护器进行检查。党员服务队还向果农发放了供电便民服务卡,做到报修随叫随到。

为了加速实现农业现代化,确保大棚果蔬用电安全,顺昌县供电公司各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针对果蔬大棚用电安全开展隐患排查,全力做好“菜篮子”用电安全。同时,顺昌县供电公司还主动靠前服务,及时掌握有关果农用电业务信息,开辟绿色通道,保证果农及时用上电。(朱文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