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大山深处看风车

2021-10-18 08:26: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澄源乡大和仙殿风车观景台上,可看到数架风车。

国庆期间,在政和县澄源乡大和仙殿山风车观景台上,不少人趁着假期,带上家人好友到这里看大风车,看日出日落,欣赏美景。

“看到朋友圈里很多朋友在发这个地方的风景,非常漂亮。日出日落时,云雾缭绕,就像人间仙境。”游客潘先生说,趁着假期,他特地跟朋友一起过来游玩。

据了解,中广核政和澄源风电场位于政和县澄源乡北部和西部的山坡地,共安装2000kw的风力发电机24台。登上大和仙殿山风车观景台,数台风车近在咫尺,远处山头风车并排旋转,在日出或日落之时,风车与山岚云雾相衬,颇为壮观。(余长青 文/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