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深入各大企业扎实开展有序用电工作

2021-10-12 16:36: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你好,吕经理这次我们来主要是想和你签署《有序用电通知书》,当前用电负荷保持高速增长、持续高温干旱等因素影响,福建电力供应紧张。为保障电力有序供应及电网安全,避免发生大面积停电事故,目前已启动有序用电……”近日,光泽供电公司崇仁供电所工作人员深入光泽县青盛木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吕裕寿就当前有序用电工作情况进行沟通交流、政策解释,这也是该公司开展有序用电工作的一个缩影。

在收到南平市工业信息化局和南平市供电公司关于切实做好第二阶段有序用电工作的通知后,该公司迅速响应,积极行动,第一时间组织营销部、运检部以及各供电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动员布置会。此次有序用电时间为10月8日至16日,涉及58家企业,会议要求各部门7日前必须通知到位,时间紧、任务重,为按时完成任务,光泽供电公司营销部和供电所的有关人员放弃节假日,深入各大企业,开展有序用电工作,已按照规定时间全面完成任务。(黄正旺 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