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曝光台 > 正文

摩托“加塞”发生碰撞 竟污蔑对方酒驾

2021-10-12 10:45: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2日讯 建瓯一男子因为赶时间,驾驶摩托车外出左右“加塞”,结果与迎面而来的摩托车相撞。为躲避责任,竟然还污蔑对方酒驾……

10月11日下午13时15分许,建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水西55米大道某小区门口,两辆摩托车发生碰撞,车损人伤。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后,看到两辆摩托车倒在路中央,而两名男子正在争吵,民警看到两人虽然身上都不同程度“挂彩”,但是“看他们争吵的样子,受伤应当都不重”。

面对民警,一名自称姓张的男子情绪激动地对民警说,其当天在朋友家吃饭后,回家途经该小区门口,因为来住车辆比较多,所以“我摩托车都骑得很慢,但是他(事故对方摩托)骑着摩托车还左右摇晃,哪里有空就往哪里钻,而且车速很快。我看到他往我这边冲过来,我已经避让了,但他车速比较快,我避让不及,他的摩托车摆头我的摩托车摆头刮在一起,你看我身上到处都受伤了……”。而这时,事故另外一方摩托车驾驶员周某对张某有叙述置之不理,只是反问道:“你(张某)在朋友家吃饭,脸这么红,肯定喝酒了吧。你酒后驾车还说我左右摇晃,我看是你喝晕了吧……。这时,张某情绪更加激动,请求民警对其进行酒精测试。看到张某满脸通红,这时民警也疑惑了,拿出随车携带的酒精测试仪,经检测酒精浓度为0,确定张某确实没有喝酒,只是“情绪比较激动”。

对于双方的争执,民警无奈只得将事故双方当事人带回大队,并调取事故发生路段的监控录像进行察看,果然确实如张某说的,周某在驾驶摩托车时左右“加塞”,是发生该起事故的主因。最后,在民警的调解下,由周某一次性赔偿张某1000元,该起事故了结。事后,周某后悔的说:“如果不赶时间,骑摩托车不这么快,就没有这样的损失了……”(陈建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