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热潮

2021-09-30 09:01:4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9日,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闭幕,南平市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宣传部召开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用通组织召开宣传部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坚持学思践悟,增强行动自觉。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通读文件与专题研讨相结合,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做到全员覆盖、先学一步,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统筹宣传宣讲,凝聚人心力量。全方位、多视角、高密度宣传党代会精神,分层分类推进宣讲,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阵地载体,营造浓厚学习贯彻氛围。要全面对标对表,聚焦中心发力。研究制定政策措施,打响特色文化品牌,推进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建强用好融媒体中心,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推进大武夷旅游核心区建设,全力打造文旅强市。

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翼翔主持召开部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全市组织部门要强化思想引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分层分类开展学习,全面把握报告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大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聚焦服务大局,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找准组织工作与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以更高标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更大力度建强基层组织体系,以更大诚意集聚各方人才,奋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办召开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9日晚,市委办召开全办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秘书长邱建彬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办党员干部要带好头、作表率、树标杆,认真学习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突出党办政治机关属性,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坚定的政治立场,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带头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站位全局、推动落实。充分发挥“四最一中枢”职能作用,紧扣“七大工程”等重点任务,发扬工匠精神、强化通力协作,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推动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提升能力、精准服务。聚焦市委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方向、新举措,对“三服务”各项工作逐项研究谋划、对标提升,为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作出党办贡献。(杨希希 施组 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