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福建国寿领导以视频会议形式对南平分公司、顺昌县支公司开展2021年度第二次挂点包片及联系点调研督导工作

2021-09-29 18:51: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视频会现场 黄紫翎/摄

东南网讯 9月28日下午,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度挂点包片及联系点第二次调研工作的通知》的相关安排,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汤小雄以视频会议方式对南平分公司、顺昌县支公司开展2021年第二次挂点包片线上调研工作。南平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综合部负责人参加调研汇报会。

会上,国寿南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洪森茂围绕党建工作、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经营管理、声誉风险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并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国寿顺昌县支公司经理林义青就调研相关内容进行了工作汇报。

汤小雄对南平分公司今年以来在党建工作、经营管理、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个方面工作要求,一是坚定初心使命,旗帜鲜明,坚持党建统领全局工作。要加固理想信念,严肃党纪党规,抓实作风建设。二是坚定抗疫扶贫,扎实推进,彰显央企使命责任担当。要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扎实全面助力乡村振兴。三是坚定3A目标,统筹兼顾,全力冲刺全年备战开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捍卫荣誉与担当。顺应大势,强化执行,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冲刺全年,备战开门,实现圆满收官开门爆破。四是坚定底线思维,合规经营,全面严格落实风险管控。要高度关注监管形势,严密防范重点风险,全力严防舆情风险。

最后,南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洪森茂表态,南平分公司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保障,统筹兼顾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强化担当,全力冲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黄紫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