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黄坑:打好征地拆迁攻坚战 为重点项目开路

2021-09-29 18:51: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菇棚拆除 饶海燕 摄

东南网讯 9月27日,黄坑竹循环产业园分园征地专班对项目用地建筑进行拆除,打响了产业园征地拆迁工作的“开门红”,当天共有九峰村大姩组两处废弃猪场、蘑菇棚等建筑物以及一些其他建筑被拆除,拆除面积1000余平方米,为全面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扫除障碍,铺平道路,赢得时间和先机。

效果图

竹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黄坑分园,位于黄坑镇九峰村,是强化产业集聚、优化产业链的重要引擎。该园区项目总投资1.2亿元,总体规划用地面积1000亩,一期规划用地面积285亩,共划分为三大核心区。

猪栏拆除 饶海燕 摄

黄坑镇以“七赛七比”活动为抓手,强化专班推进,加紧动态跟踪,全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拆前宣传工作至关重要。工业园区通过宣传单、横幅、公众号等方式,在全镇范围内广泛宣传,全面营造“以大拆促大建”的氛围。同时,项目攻坚专班协同村干部走村入户宣传政策,对村民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统一思想认识,形成了浓厚的拆迁氛围。(饶海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