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保障金融服务环境和日常营运安全

2021-09-29 18:52:18      来源:工行南平分行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工行南平分行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支行、各部门因时因势、精准施策,一手抓防疫,“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牵头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地,确保实现“零疫情”;一手抓经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双胜利。

中秋假期前夕,工行南平分行召开行务(扩大)会议,“一把手”在会上部署疫防控工作,要求既要以优质金融服务满足疫情防控涉事企业的经营需要和员工健康安全,又要多措并举严格做好营业区域的疫情防护工作,以实际行动持续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和支持工作,确保中秋佳节让大家“月”来“月”好。

部署疫情防护工作

工行南平分行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分别召开九月份行务(扩大)会议和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会议,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完善疫情防控措施。

强化场所管理

工行南平分行行领导在节日期间,多次对网点进行巡查督导。

强化员工管理

工行南平分行号召员工共同行动起来,从我做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营业、办公场所及食堂、电梯等重要关键部位的消杀,确保防疫“无死角”。

此外,工行南平分行还对于各类业务原则上优先引导客户在自助设备上办理,陪同或引导人员一律佩戴口罩。对于没有佩戴口罩的客户,网点将无偿提供口罩。(南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