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创新推出“樵夫贷”助力乡村振兴

2021-09-28 09:50: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政和是廖俊波精神主要发源地。近日,在第二批廖俊波式好干部、好党员表彰大会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对受表彰的廖俊波式好干部、好党员授信“樵夫贷”,总授信额度3000万元。

据悉,“樵夫贷”是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专门为廖俊波式好干部、好党员推出的一款纯信用专属信贷产品,贷款金额最高可达50万元,实行优惠利率,在授信有效期内可以随借随还、不使用不计息,不收取任何其他费用。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将积极助力政和经济发展,在各项政策、产品、资金、资源等方面给予优先倾斜和支持,为促进政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