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2021-09-27 08:52:3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南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南平市委书记林文斌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会代表439名,实到会代表418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会议还通过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的议程。大会的议程为: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南平市第五届委员会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南平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南平市第六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南平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南平市出席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已经筹备就绪。就开好这次党代会,林文斌提出,一要统一思想,着眼大局,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胸怀大局、忠诚履职,把市第六次党代会开成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解放思想、开拓奋进的大会,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二要集思广益,凝心聚力,认真审议大会报告。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谨务实的态度,认真审议,畅所欲言,把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转化为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统一意志和实际行动。三要坚持党性,把握要求,确保选举圆满顺利。严格标准和程序,严格遵守“十严禁”等纪律要求,在风清气正的环境中正确行使好代表权利。四要加强管理,严肃纪律,共同营造良好会风。倡导严谨、务实、节俭、高效的会风,严肃纪律规矩,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形成会场内外团结鼓劲、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

会上,组织全体代表进行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培训,集中观看《警钟长鸣》教育警示片。(朱昕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