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喜迎党代会|力争明年八月前交付!南平一中武夷新区高中部项目加快推进中

2021-09-26 18:33:54  来源:大武夷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好消息!南平一中武夷新区高中部项目正在加快推进中。目前教学区的一栋实验楼,二栋教学楼已完成主体结构的封顶,正在进行室内装修等工作。

▲8月18日航拍南平一中武夷新区高中部项目

▲8月18日航拍南平一中武夷新区高中部项目

▲南平一中武夷新区高中部项目施工现场

▲几名工人在教学楼露台清理积水

▲工人们正在有序地对实验楼进行内墙、天棚腻子粉刷和屋面防水层施工。

▲粉刷工正在搬运施工用的涂料

▲工人在施工现场加固脚手架

南平一中武夷新区高中部项目负责人蔡晓兵告诉记者,该项目从2020年6月底开工建设以来,已陆续完成教学区的A4实验楼、A5教学南楼和A6教学北楼的主体结构封顶,计划今年12月底完成实验楼、教学楼的施工,同时加快学校食堂、宿舍楼、礼堂、行政楼、图书馆、体育馆等其他建筑物的施工进度,力争项目于2022年8月前完工并交付使用。

福建省南平第一中学武夷新区高中部建设工程项目

福建省南平第一中学武夷新区高中部建设工程为EPC总承包项目,由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设计,由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施工。该项目估算投资54228万元,项目用地面积为126752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实验楼、行政综合楼、礼堂、图书馆、宿舍、食堂、体育馆、设备用房以及室外运动场地等。(黄杰敏 文/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