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每日一会协调 严防死守疫情

2021-09-24 17:34: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3日,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到丹桂隔离点配电箱进行检查。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今天运检部要组织人员去最新认定的丹桂山庄隔离点检查配电箱,对用电线路进行测温,营销部有一个刚从外地回来的人,要通知他去做核酸检测……”9月23日,福建省浦城县供电公司为防控疫情专门召开的协调会上,作为主持人的该公司党委书记李建洋,在最后总结时提出要求,这是连日来该公司日常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个缩影。

当天协调会后,各部门马上落实具体事宜。运检部人员立即组织人员赶到丹桂山庄隔离点,对供电线路和配电箱进行隐患排查。

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员工“零感染”,该公司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采取系列有效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该公司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每天召开一次“防疫协调会”,会上通报当前疫情形势,各部门需要协调的事宜。

9月23日,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到丹桂隔离点线路进行红外线测温。李义友 摄

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根据上级通知要求及自身实际,多措并举,周密部署,督促要求各部门要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肩负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搞好细化分工,压实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时时有人管、事事有人抓。

严格自身防护。组织员工、门卫、食堂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做到核酸检测全覆盖;加强人员管控,无特殊原因员工不得离开本地,落实好日常值班、体温检测,要求进出人员一律戴口罩、测体温、出示健康码并做好登记工作,做到疫情防控无漏洞;注重宣传引导,采取张贴宣传海报、本部楼宇电视循环播放、悬挂标语等多种形式,进行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引导广大员工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一米线等良好生活习惯,积极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李义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