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纾困解难 兴业银行暖心服务助力福建疫情防控

2021-09-23 18:11:04  来源:兴业银行南平分行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直面疫情考验,兴业银行与福建人民守望相助,勇挑金融担当,凝心聚力,充分发挥福建金融主力军作用,在扎实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强化金融服务保障,为受疫情影响的客户和企业及时纾困解难,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兴业”力量。

漳州:急企业之所急 驰援+上门

9月19日,一笔1000万元的信用贷款急速驰援漳州台商投资区隔离点工程,该笔贷款从贷款方案申报到授信审批,再到放款审核、资金到账,仅用1天时间。

“速度真是太快了!9月18日傍晚主动跟我们联系,帮助确定贷款方案,第二天我们就拿到了贷款资金!”工程承建企业漳州市祥合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感叹道。

为有效抗击疫情,9月17日,漳州台商投资区连夜启动集中隔离点建设。该项目位于龙江片区,占地面积65亩,计划布置500个隔离间,配套医护辅助用房、指挥用房和医疗辅助管理、污水处理等设施。

疫情就是命令。9月18日,兴业银行漳州角美支行得知台商投资区隔离点建设存在资金需求后,立即联系企业确认贷款方案并马上汇报分行。漳州分行党委对此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融资响应,第一时间成立贷款项目小组。贷款项目小组成员全部自觉加班加点,通过多部门通力配合,在24小时内顺利发放低利率的信用贷款1000万元。在兴业银行信贷资金的支持下,台商投资区隔离点建设各项工作快速推进,预计近日可投入使用。

受疫情影响,台商投资区多家企业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开展上门服务。9月18日,新艺福包装制品公司急需在中秋节前为企业员工发放工资,但受疫情管控影响,企业财务人员面临着出厂区前往营业网点办理业务就回不了厂区的难题。兴业银行角美支行客户经理主动上门服务,为客户送单,顺利于当日为企业员工准时发放工资。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