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延平区茫荡镇河长开展巡河工作

2021-09-23 16:41: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河流保护与管理,9月22日,延平区茫荡镇镇长、河长白硕平开展巡河工作。

本次巡河重点对安丰溪河面是否存在漂浮物、沿岸生活污水排放、生活垃圾乱倾倒、违章搭建等行为。巡查过程中,徒步沿河仔细巡查,认真排查河岸保洁、绿化养护、排污现象、护栏维护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下阶段,茫荡镇将持续做好巡查监管工作,加强河道保护的宣传及河道周边环境整治,严厉查处污染河流、侵占河道等违法行为。同时呼吁辖区群众能够切实增强环保意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积极举报侵占河岸的违法行为,共同维护好碧水蓝天。(陈文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