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武夷山市税务局:“税特派”助力绿叶子长成“金锭子”

2021-09-23 08:40: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税收特派员’们的服务细致周到,不断给我们带来惊喜,让我们省时省力,能够更加专心地搞生产!”在收到武夷山市税务局制作的茶行业一揽子税收政策后,武夷山市桃渊茗茶叶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邴先生赞许道。

据悉,“税特派”制度是武夷山市税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实践成果,通过“一事一回访、一周一电话、一月一上门”的“三个一”承诺,为重点联系企业提供“滴灌式”精准辅导、“管家式”精细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今年初以来,“税特派”团队通过多种方式走访联系重点联系企业600余次,征求意见建议42条,解决涉税疑难79项。通过问需施策、因企施策、靶向服务等举措,为武夷山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注入“税动力”。(福建日报通讯员 周献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