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深入浦城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18 11:05: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15日至16日,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用通深入浦城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主动作为、严防死守,扎实筑牢疫情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县领导李江平、陈爱宾、林帆一同参加督导检查。

刘用通认真听取浦城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先后深入浦城县集中隔离点、县医院、永辉超市、小密包酒文化博览园、仙阳镇殿基村等地进行实地督导检查,详细了解浦城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督导检查中,刘用通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作为、严防死守,扎实筑牢疫情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特别是要做好莆田、厦门、泉州等中高风险地返乡重点人群的摸排,并实施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群众的相互监督作用,督促返乡人员日常健康监测等;要加强应急处置工作,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建设,规范疫情防控队伍管理,提高疫情防控应急能力,做好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确保工作不出现漏洞,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疫情的“不确定性”;要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深刻认识疫苗接种对于更好应对疫情、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的重要性,加强组织动员,强化苗源保障,做好接种服务,切实做到“应接尽接”;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及时向群众发布疫情信息和防疫知识。(柳志勇 张依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