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压实责任 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2021-09-18 08:20: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南平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暨中秋国庆道安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分析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部署下阶段工作。副市长洪永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推动道安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道安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系统谋划,推进落实;要下决心推动道安隐患排查和城市交通基础设施整治,应排尽排,梳理问题清单,督促整改落实,完善交通基础设施,提高交通管理科技化、智能化水平,做到防患于未然;要持续保持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工作,推动严查严管常态化,强化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防范工作,重点查控“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改装拼装等违法行为,持续开展大货车超载超限、客车严重超员专项整治,紧盯“两客一危一货一校”等重点车辆,不间断开展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要持续推动道安工作综合整治,坚持齐抓共管,整合调动基层力量,打通道路安全管理“最后一公里”,广泛深入开展交通宣传,加强道路交通诚信建设,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促进人人养成文明的交通行为习惯。(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