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延平区应急局科普宣传在行动

2021-09-17 18:26: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许礼谦 摄

东南网讯 为大力普及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风险防范、隐患排查、应急处置和自救互救等安全常识,提升公众安全意识和防灾避险能力,9月17日,延平区应急管理局与区科学技术协会、区委宣传部、区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延平生态环境局等13个单位,联合在延平区政府黄金中心大楼前广场开展“应急科普传播行动”宣传活动。

此次科普宣传活动主要通过摆放应急科普知识宣传展板、分发应急科普知识宣传单页、现场图文讲解、案例警示教育等形式与群众展开生动深入交流与宣传,进一步普及民众应急科普知识,增强民众安全意识与提高安全防范技能,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牢固树立“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意识,筑牢全民安全防线。(许礼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