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交通局运输领导深入武夷股份建瓯分公司、建瓯公交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两节”安全生产工作

2021-09-17 16:42: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16日下午,南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江河带领检查组深入武夷股份建瓯分公司、建瓯公交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两节”安全生产工作,建瓯市交通运输局领导杨尧健、武夷股份建瓯分公司经理朱信才陪同检查。

江河一行深入建瓯汽车站旅客进站口、体温登记台、出站口、发车区、监控室等重点区域,现场检查防疫物资配备、体温监测、场站消杀、车况设施设备等情况,听取了武夷股份建瓯分公司和建瓯公交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和“两节”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的汇报。江河对武夷股份建瓯分公司、建瓯公交公司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车站、公交车是人员密集场所,进站旅客要严格按防疫要求执行“三码”联查,特别是外来人员必须重点排查,务必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动态监控管理,对驾驶途中接打电话、抽烟、未系安全带、疲劳驾驶等一系列不规范的行为,要第一时间制止纠正,确保旅客出行安全,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陈龙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