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阳:架起产销对接桥梁 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2021-09-16 19:54: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黄家店村村民谢水生正在菜地里采摘苦瓜 温柳婷 摄

开展农产品产销直接对接项目,是建阳区商务局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在工作开展前期,工作人员对建阳区全域特色农产品进行了全面摸底。“通过摸底,我们发现部分农产品效益低的问题,为此,工作人员走访了部分线下渠道,并通过多次深入各乡镇行政村进行考察和商谈,建立长期的产销关系,加快农产品在本地销售,促进农民增收。”商务局副局长曾生财说。

据了解,农产品产销直接对接项目目前正在水吉、小湖两个乡镇进行试点,下一步,建阳区商务局计划扩大试点到全区各乡镇,进一步拓宽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产业持续增效、农民持续增收,全力打通农产品销售的“最后一公里”,助力乡村振兴。(温柳婷 吴锦富)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