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应急局开展业务技能培训 规范安全生产监管

2021-09-16 15:42: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浦城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专项业务知识技能提升培训,针对各乡镇(街道)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分管领导和安办主任岗位更换调整,规范安全生产监管,有序开展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新《安全生产法》有关内容,乡镇(街道)安全监管职责及日常履职的有关规定,日常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流程,生产安全事故处理及报送规范,烟花爆竹批发、危化品、非煤矿山、工贸企业开展风险辨识、隐患排查工作及日常监管检查,“一乡一册”清单和“一企一档”建档情况,“双控平台”操作使用情况通报等内容。

通过培训,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和安办主任对本职工作掌握有了进一步提升,增强了其日常规范化监管执法及各项工作开展能力,为全县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筑牢坚实之基。(陈强 陈婉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