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 “99公益日”募捐活动

2021-09-15 18:27: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联合数千家公益慈善类组织、知名企业、爱心媒体,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活动时间为每年的9月7日至9月9日,是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之一。

9月9日,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全体员工携手公益,与爱同行,真情加入“爱·过年情暖闽北”人道公益项目,聚沙成塔,集腋成裘,领导班子带头捐款,33名全体员工自觉响应,人人献出爱心,播撒爱和温暖,为“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募集专款,帮助贫困家庭温暖过年。

爱心不分大小,行为最珍贵。当前,“99公益日”爱心捐款活动正持续进行。下一步,邵武国寿将继续大力宣传“99公益日”募捐活动的重要意义,吸引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奉献爱心,营造人人参与公益的深厚氛围。(葛瑶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