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光泽农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21-09-14 18:41: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农行工作人员走进城市书屋宣传金融知识 金韩/摄 

东南网讯 9月10日至11日,光泽农行组织员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上工地,农行工作人员来到福建汉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项目部向农民工发放宣传折页,宣传电信诈骗防范技巧,讲解网络赌博的危害。下企业,工作人员走进福建荣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光泽分公司,向公司职员普及个人征信、银行卡安全、支付工具使用等基础金融产品和服务相关知识。进社区,深入光泽县城市书屋,工作人员为前来此处看书学习的居民讲解存款保险制度、投资理财知识。

通过开展此次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了金融知识普及,提升了全民金融素养。(金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