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书香墨韵伴成长 爱心捐赠庆节日

2021-09-14 18:41:4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南平市慈善总会携社会爱心人士、企业为南平实验小学武夷校区的全体师生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爱心图书。

南平市慈善总会执行副会长翁振军向学校捐赠价值19.2万元的图书。少先队员们为来宾献上红领巾,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同学们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书为友,遨游书海,扬帆起航。

“本次图书捐赠活动创设了一个教育学生学会感恩的良好契机,丰富了学校的阅读资源和全体师生的精神世界。”南平市教育局副局长吴邦建指出,民族的未来在少年,少年的未来在读书。他希望全体师生在书香校园的建设中,热爱阅读,滋养精神,丰富心灵。(黄靓 吴雅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