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与南平市总工会签署合作协议

2021-09-09 18:40: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8日,兴业银行南平分行与南平市总工会签订共建工会会员服务卡项目合作协议,将面向全市工会会员发放南平市工会会员服务卡(联名实体卡)。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陈善平,南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登新,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柏涛,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翁明光,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陈强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南平市总工会与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将以“南平市智慧工会平台”为基础,共同推出工会会员服务卡,这是“普惠+特惠”全市广大工会会员职工群众的一件好事、实事,将为工会会员带来更多特色化、便捷化、本地化优质生活服务,充分体现了会银合作、普惠民生工程的智慧服务理念。

签约仪式上,南平市总工会副主席谢彬和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副行长翁明光分别代表双方致辞。

谢彬表示,近年来,南平市总工会全面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以及福建省总工会关于建设网上工会的重要部署,创新性地打造了以“链接资源、赋能基层、服务会员”为特色的“南平市智慧工会平台”,实现工会组织“全市覆盖、四级联通、一网运行”工作架构。长期以来,兴业银行对南平工会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双方始终保持良好业务关系。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提升南平工会服务基层、服务会员职工的能力和水平。

翁明光表示,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始终致力于成为服务实体经济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普惠金融的“排头兵”、绿色金融的“领头羊”。多年来,南平市总工会长期信赖、支持和关心兴业银行的发展,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签约,标志着“会银合作”项目建设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

据了解,持卡会员可享多项福利。该卡融合工会会员服务、银行卡服务和普惠服务等功能于一体,具有服务广泛、使用便捷、安全可靠、免收费用等特点,可为工会会员提供公用事业费用缴纳、职工医疗互助平台网上自助申请发放、困难帮扶资金申请发放、法律咨询、法律援助、健康服务等专属权益;除此之外,工会会员服务卡与已发行的工会电子会员卡绑定,还可享受市内公共交通出行、生活缴费、超市购物、连锁药店、外卖补贴等多项优惠活动,为工会会员带来更多特色便捷的优质生活服务,解决后顾之忧,助力美好生活。

今后,兴业银行南平分行还将通过此卡,创新融入“一元碳汇”项目,持续探索零碳生活方式和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助力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及可持续发展。

长期以来,兴业银行南平分行与南平市总工会始终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2015年该行与市总工会携手举行“兴业助力爱心”现场发放仪式,并向包括延平、邵武、建瓯、建阳、武夷山、顺昌在内的53名即将迈入大学校门的困难学子发放助学金近30万元。

此次合作,标志着南平市总工会与兴业银行南平分行的合作迈向了崭新的阶段。兴业银行南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会银合作为契机,不断深化与南平市总工会及辖内各级工会的沟通合作,在后续业务咨询、工会服务、资源共享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同时,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加深,还会有更多服务与权益赋予这张联名卡,切实将更加优质、高效、实惠的金融服务送到全市工会会员职工群众的身边。(刘芸 杨文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