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

2021-09-09 18:40: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风险防范能力与责任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树立理性消费观念,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让金融发展更好服务人民生活需要,工行南平分行积极开展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金融知识普及工作。

工行南平分行加强组织保障,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由行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领导全行开展相关工作。风险资产处置防控中心作为本次活动牵头管理部门,各支行负责辖区内营业网点金融知识宣教专区的规划和部署。此次活动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方式,加大对消费者集中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知识宣导。在全辖各营业网点LED屏播放宣传口号,投放宣传折页和海报,开展网点阵地宣传活动;还制作宣传软文或图文资料进行宣传。通过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风险防范能力与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

后续,工行南平分行将切实做好普及金融知识的相关宣教工作,推动网点宣传、金融知识进校园、老年人金融知识宣传、以案说险等宣传活动持续有效开展。(郑佩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