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工行举办法律法规与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培训

2021-09-09 18:40: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的法律意识,有效防控业务过程中的法律风险,了解掌握《民法典》及相关司法解释新规,提升基层信贷从业人员的法律清收能力,提高防范和化解金融法律风险水平,近日,工行南平分行组织举办全辖法律法规与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解读、个人客户信息安全管理实施细则解析等;结合《民法典》,对生活与工作中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分析解读,对照法律法规逐一分析,掌握日常生活工作涉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关注点和风险点。培训中,主讲人针对该行各机构日常提交的常见问题和典型问题进行了剖析,通过以案说法形式进一步深化了参训人员遵规守纪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法律风险防控意识,进一步树牢在经营活动中主动保护消费者权益的理念。

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营造了该行员工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徐嘉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