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松溪县委、县政府为松溪县消防救援大队记集体三等功

2021-09-08 17:50: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消防指战员参观展览 孙义玲/摄

东南网讯 百里松荫,碧水长溪,驻守着这样一支火焰“蓝”队伍:危难时刻,他们用青春践行着对党和人民的承诺,希望尽头,松溪县消防救援大队用忠诚托起生命的重量,用责任担当守护一方平安。

日前,松溪县委、县政府下发《关于给松溪县消防救援大队记集体三等功的决定》,决定指出:近年来,松溪县消防救援大队始终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为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决定给予松溪县消防救援大队记集体三等功一次。

2016年以来,松溪县消防救援大队共接处警591次,先后出动消防车1240辆次,出动消防人员4895人次,抢救被困人员128人,疏散人员584人,抢救经济财产损失9578.6万元。

今年以来,松溪县消防救援大队被共青团南平市委员会、南平市青年联合会授予第八届“南平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被共青团南平市委授予南平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大队1名干部被南平市评为“新时代文明标兵”、两名消防指战员被松溪县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人次获上级各类表彰。

坚定信仰锁定航向,党建引领开启创新驱动发展新篇章

松溪县消防救援大队党委秉承“党建核心、队建根本”的政治理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领袖训词 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倾力打造“新担当·心服务”党建文化品牌,充分发挥大队党委“前沿指挥所”、消防站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队伍始终保持了冲锋姿态和清廉形象。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