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99公益日”汇聚点滴爱心

2021-09-08 15:51: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您扫这个二维码,输入金额,我们就能收到您的爱心捐款。”7日上午,南平市红十字会在武夷新区开展“99公益日”募捐活动。在武夷新区南林核心区2号和3号写字楼及万达广场、云谷社区的募捐活动现场,广大市民纷纷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公益事业增添力量。

据悉,“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慈善组织、知名企业、爱心媒体,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9月7日至9日为行动日,除了现场捐赠,市民也可以通过“南平和红十字会”公众号进行捐赠。

本次募捐活动的善款将用于帮助孤寡老人、孤儿幼孩及因病因故陷入困境的贫困家庭,以及为公共场所设置便携式自动体外除颤器(AED)。(张思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