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领导赴三明市开展精准招商工作

2021-09-07 18:09: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县领导赴三明市开展精准招商工作 陈辉/摄

东南网讯 9月5日,松溪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英杰带队前往三明市宁化县、尤溪县等地开展精准招商工作,实地考察了尤溪县顺源纺织公司、宁化长宁纺织有限公司,加大轻纺产业链精准招商力度,推动松溪县域经济发展。

座谈会上,尤溪县顺源纺织公司代表介绍了当前生产经营业态、对外销售渠道、今后发展趋势等事项。吴英杰就松溪县产业特色、人文历史、交通优势等招商要素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认真分析我县在水、电、税收等方面给予的优惠政策,能够合理地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提高产品竞争优势,可实现纺织产业的资源合理利用及发展,并欢迎顺源纺织公司到松溪县投资考察。

在考察宁化长宁纺织有限公司时,吴英杰表示,松溪县正努力围绕“一链一群”产业布局要求,积极推动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完善纺织产业的上下游企业,真正实现产业链补链强链转型升级。同时,希望企业在原有考察洽谈的基础上,双方就项目投资合作进一步深入商谈,争取尽快达成合作意向,推动项目落地投产。

松溪县政府副县长夏开业、胡军陪同考察。(陈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