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志愿服务 > 正文

邵武月山关社区:公益服务进社区便民服务暖人心

2021-09-06 17:49:44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为居民发放宣传册及宣传品

为大力传承弘扬“远亲不如近邻”的重要理念,以近邻党建为引领,推动居民与居民之间近邻互助、居民与组织之间近邻守护、组织与组织之间近邻共建。9月6日上午,邵武市通泰街道月山关社区党委联合邵武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在恒泰开发区开展“中华慈善日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

志愿者为居民免费剪发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义剪、家电维修等服务,其中义剪服务深受小区老人欢迎,志愿者根据老人的需求,为他们精心修剪各种发型,一上午免费为10余名老人理发。此外,党员志愿者还向居民发放了安全、禁毒、创建文明城市、移风易俗等宣传手册200余份,发放活动宣传品60余份。“希望社区能经常开展此类便民活动,为我们带来了很多便利。”李奶奶高兴地对社区说。

本次便民服务的开展,不仅搭建了党员与居民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拉近社区与居民的关系,也切实关注了社区居民的实际需求,提升了居民“幸福指数”。(邵武市通泰街道月山关社区 图/文 高淑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