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新区体育中心项目建设进入最后冲刺

2021-09-04 08:49: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图为9月2日航拍的武夷新区体育中心外景

武夷新区体育中心是南平市承办2022年第十七届省运会的主场馆。目前,项目建设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每天有近800人在加紧施工。这一项目总用地面积为435亩,总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7.5亿元,主要由体育场和体育馆(一场一馆)及配套设施、服务用房组成,建成后可举办国内单项比赛和地区性综合赛事。

目前,“一场一馆”精装已经完成80%,室外附属工程,绿化、石材铺贴已完成50%的进度。下一步,施工方将加大人力、财力、物力的投入,利用黄金施工季节,倒排工期,确保今年10月达到测试赛标准。(黄杰敏 饶溶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