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委主要领导调研福矛酒业集团二期项目

2021-09-02 18:23: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31日,建瓯市委书记周靖到福矛酒业集团二期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福矛中华福酱文博园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建瓯市领导陈锡明、叶莉等参加调研。

周靖一行实地察看了福矛酒业集团二期项目建设场地,以及二期基酒生产车间。现场听取福矛酒业集团二期项目规划建设规模和工程进展情况介绍,了解福矛酒业集团二期项目建设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周靖表示福矛酒业集团作为福建省白酒酿造行业的领军品牌,已有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历史,从一个小酒厂发展成为当前实力较为雄厚的集团企业,逐渐形成了“以诚做酒,以信立业”的企业文化,是目前福建省生产香型最多、产销量最大的白酒酿造企业。企业应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周靖强调福矛“中华福酱文博园”项目建设工作推进要统筹安排、重点突破;企业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快施工进度;建瓯市委市政府以及“白酒产业专班”和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有效破解项目建设难题,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推动建瓯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陈德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