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218名困难学子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资助

2021-09-02 08:41:0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学医的路也许很难,但大家的帮助让我坚定了走下去的信心,我希望未来在本科毕业后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及博士学位,为中国的医疗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近日,受到“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资助的松溪籍大学生小叶感激地说。

今年高考,小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被中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录取,但由于家庭经济困难,还在为学费发愁的她收到了2021年南平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圆了她的大学梦。

为推动新时代希望工程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完善困境青少年关爱帮扶体系,南平团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公室通过向省希望办、青基会争取项目资金支持,协同各县(市、区)团委发布募捐活动等途径,共同发起了2021年南平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据悉,经过自主申请、组织推报、资料审核、实地走访、信息公示等环节,截至目前,南平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共资助南平籍家境困难的学子218名,累计发放助学金159.5万元。(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