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党建共联 垃圾分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1-08-30 18:05: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28日,邵武市生活垃圾分类宣教基地热闹非常,一片欢歌笑语。福人集团森林工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春暖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邵武市城市管理局党支部、通泰街道严羽社区党支部,在这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建引领、‘红色’带动‘绿色’、大地美容、助力垃圾分类”亲子趣味活动,活动吸引了近40户家庭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在活动现场,全体人员放声高唱红色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随后,邵武市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和意义,并指导大家正确投放垃圾。接着,在春暖社工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参与活动的人员进行了各类垃圾定点投篮、四人板鞋、同舟共济、垃圾分类有奖知识问答等生动的亲子趣味游戏,让大家在游戏中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带动居民和孩子积极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同时引导居民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绿色、健康、低碳环保的理念根植于每一个人的心中。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普及和丰富了大家的垃圾分类知识,让垃圾分类落到实处,助力邵武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陈春花 何水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