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海峡银行 > 正文

福建海峡银行南平分行召开2021年度案件防控工作会议

2021-08-30 18:16: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落实案件防控责任,健全案防管理体系,近日,福建海峡银行南平分行召开2021年度案件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总行年度案件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分行2021年度案防工作。

会上,南平分行行长郑勇传达了福建海峡银行董事长俞敏、行长吴雷在总行2021年案件防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分行全体员工要提高站位,认清当前严峻的案防形势,切实压实责任,做好全面防控工作,对违规违纪行为进行严肃问责,充分发挥问责的警示教育作用。

同时,郑勇还对《2021年案防工作会议案例讲解》进行了培训,并强调客户经理在展业中要坚守审慎合规经营理念,牢固树立合规意识,把握好各类合同的关键要素,切实防范操作风险。

会议指出,分行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要紧紧围绕监管部门及总行的案防总体工作思路,狠抓落实,确保南平分行的安全平稳运行,实现“零案件”的案防目标。(吴明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