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回龙:公益电影点亮乡村生活

2021-08-26 17:38: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24日晚,天色渐暗,回龙乡集镇农贸市场前空坪上却热闹非凡,许多村民随身带着小板凳来到这里,有说有笑地等待着电影开映。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回龙乡和建阳区电影公司,以流动电影和移动投影相结合的形式,播放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红色题材电影,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当晚播放的《喋血孤城》和《捍卫者》影片,生动地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我国军民浴血奋战抵御日寇的光荣历史。“这样的露天电影很有意义,学习党史,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传播社会正能量,让大家受益匪浅。”观看电影的村民们纷纷表示下次还要“预约”露天电影。

回龙乡计划在辖区内12个行政村持续放映公益露天电影216场次,通过露天放映红色电影的方式,将生动形象的党史学习教材以更直观、接地气的方式送到群众之中,让大家跟着电影学党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曾庆芬)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