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松溪西关支行喜迎开业

2021-08-26 18:13: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业仪式现场 真颖/摄

东南网讯 8月24日,经过数月的装修,焕然一新的农行松溪西关支行喜迎开业。农行松溪支行全体班子成员、西关支行全体员工共同参加此次简约而庄重的开业仪式。松溪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许祥洁祝贺新网点开业大吉,勉励新网点全体员工依托硬环境,强化软实力,立足新起点,谱写新辉煌,同时表达了对支行整体发展的美好祝愿。

农行松溪西关支行位于松溪县工农东路3号,营业点近300平方米,内设现金区、职能服务区、客户等候区、自助服务区,整体布局合理,环境清新舒适,为员工办公和广大客户提供更加职能化、便捷化、人性化的服务与体验。(真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