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光泽开设夜间接种服务点

2021-08-26 08:34:11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夜幕降临,光泽县总医院疫苗接种点依然忙碌。为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光泽县总医院接种点开设夜间服务点,第一天就为100余名市民提供夜间疫苗接种服务。

“白天工作很忙,没有时间过来接种,夜间接种不仅能避开上班时间,还有疫苗接种服务车接送,真的很周到。”刚走出接种点的市民官先生竖起了大拇指。

光泽城区所在的杭川镇共有7个社区,其中最远的坪山社区距离疫苗接种点有3公里,部分群众因交通不便未能及时前往接种。为此,杭川镇开设疫苗接种服务车,招手即停,上车即走,并在每个社区设置疫苗接种宣传先锋岗和疫苗接种乘车点。

疫苗接种服务车路线已基本覆盖光泽城区,夜间运行至9点,视情况还会适当延长。

不仅如此,杭川镇还安排志愿者为接种的群众送上面包、花生牛奶等点心,在等待区域增设雨棚、遮阳布,配置桶装矿泉水、扇子、休息凳等,着力优化场所服务,为群众创造良好的接种环境。

“下阶段,我们将持续提升服务效能,确保接种工作高效、精准、有序推进。”杭川镇党委委员吴冬香说。(福建日报记者 赖昊拓 通讯员 冯思思 董婉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