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

2021-08-25 18:27: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项目开工现场 关锋 摄

东南网讯 8月25日,建阳区8月项目集中开竣工暨“七赛七比”活动工业平台板块精细化工产业园专场在建阳经济开发区举行。

本次开竣工项目共10项,合计总投资6.4亿元。其中开工项目8个,总投资5.3亿元,包括精细化工园工业废水收集处理厂项目、智慧平台建设项目、供水系统建设项目、博朗钢结构模块化建筑及金属制品仓储生产项目等产业类项目和基础设施类项目;竣工项目2个,总投资1.1亿元,包括舟润轻质新型建材生产项目、华荣玻璃深加工生产项目。

项目开工现场 关锋 摄

本次开竣工活动是建阳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体现,根据建阳区第十四次党代会“四个区”目标要求和“七大攻坚行动”工作部署,深入开展“七赛七比”活动,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为目标,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在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中的支撑作用。(关锋 李俊)

项目开工现场 关锋 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