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正文

南平分院协助汛期受灾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助力企业安全复产

2021-08-18 15:07: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南平邵武市下沙镇、吴家塘镇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道路损毁,房倒屋塌,多家企业被洪水淹没,造成严重财产损失。在受灾区域完成清淤后,省特检院南平分院立即组织承压室技术骨干,联合邵武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受灾严重的企业逐一走访,无偿协助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助力企业安全复产。

为及时发现锅炉等设备受水灾影响而产生的安全隐患,检验人员冒着高温酷暑,一丝不苟地对锅炉整体结构及附属的容器和管道进行周密的检查,对现场排查出的问题,立即提出解决措施,并指导企业完成整改,对做好灾后企业安全复产起到积极作用。检验人员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主动靠前的服务意识,得到邵武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各企业的一致好评。(熊传伟 乔乾佳 黄慧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