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延平区:清理河道除隐患 清新黄墩河通畅

2021-08-18 15:07: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全面落实河湖长效管理机制,大力改善水生态环境。8月12日,黄墩街道联合东教、星光、五里亭等社区及执法队组成专项整治队,对建溪右岸黄墩段流域河道范围内沿河沿岸居民种植的农作物、白色垃圾等进行集中整治,确保河道周边环境持续改善向好。  

行动前,街道考虑到居民的切身利益,做了大量的工作。通过日常走访、巡查摸清了菜地的基本情况,安排工作人员上门走访种植户并发放了《告知书》,进行了一对一劝说和解释沟通,在沿河两岸张贴《通告》,督促种植户在规定时间内主动自行清理,否则强制进行清理。

行动前,街道考虑到居民的切身利益,做了大量的工作。通过日常走访、巡查摸清了菜地的基本情况,安排工作人员上门走访种植户并发放了《告知书》,进行了一对一劝说和解释沟通,在沿河两岸张贴《通告》,督促种植户在规定时间内主动自行清理,否则强制进行清理。(周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