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南平市应急管理局领导带队到政和县开展“一专多能”应急救援队伍建设调研

2021-08-14 17:27: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11日,南平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崇发带队深入政和县石屯镇、澄源乡等地,调研指导“一专多能”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政和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吴高华,政和县应急指挥中心主任张永进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石屯镇、澄源乡小型消防站等地详细查看乡镇应急救援队伍人员编制、经费投入、装备物资、基础设施等情况。

张崇发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应急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部署要求,提高应急救援能力;二要加强综合性救援队伍建设,打造“一专多能”综合应急救队伍,建设结构合理、运转高效的应急救援体系;三要积极探索优化指挥调度机制,构建一体化高效能的应急指挥调度联动体系;四要强化队伍训练和应急演练,推进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为保障全市安全生产、维护社会安定和谐提供有力支撑。(吴宗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