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会议

2021-08-13 18:19: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11日,松溪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会议,松溪县委副书记吴孔盛主持会议,松溪县领导吴英杰、周峣、吴芳、邓华梁、陈建斌等及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县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

会议指出,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形势良好,但存在重点人员排查压力大、重点场所及重点人群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还不到位等薄弱环节和问题,全县上下要切实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慎终如始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靠实责任抓落实,把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来抓,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各项工作;要切实履行行业主管责任,积极组织本行业及所属企事业单位在岗、退休人员尽快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快接;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面实施“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大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全面摸清底数,做到精准防控,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相关宣传工作,加大宣传舆论工作力度,统筹网上网下、国内国际、大事小事,营造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环境氛围;要学习借鉴周边县市先进经验,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陈智轩 祝晓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