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到松溪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1-08-12 17:41: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11日,南平市政协主席林斌、副主席黄美萍一行到松溪县花桥乡源尾村、祖墩乡溪畔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走访松溪县政协委员企业龙源茶厂,并看望省下派驻村任职干部。松溪县政协党组书记虞朝兵等参加调研。

在源尾村,林斌一行听取该村情况介绍,对创新推行“党建引领·相约二八”工作机制给予肯定。林斌指出,要全面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坚持党建引领,立足当地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要依靠百姓力量,引导乡贤参与乡村振兴。要组织农民学习农业技术,在家门口就业,促进村增财、民增收。

在走访政协委员企业龙源茶厂时,林斌一行进厂房、看茶园,了解茶叶种植面积、品种选育、生产销售等情况,认真听取茶企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对策。林斌强调,政协委员企业要不忘初心使命,做乡村振兴的引路人。要坚持茶产业、茶文化、茶科技“三茶融合”,做生态茶有机茶。要深入了解茶产业市场需求,拓宽销售渠道。

在松溪调研期间,林斌一行到溪畔村看望省委宣传部下派第一书记时,充分肯定其联系福建省电视台综合频道《第一帮帮团》网络直播带货、爱心永辉企业采购,助力毛芋销售,将“滞销”变“畅销”的做法,希望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驻村工作,推动乡村振兴。(林清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