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政和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县人民法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21-08-11 17:36: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队培训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理论培训 叶晨 摄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切实提高工作人员消防安全素质,8月10日,政和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县人民法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参训人员零距离参与初期火灾扑救的过程 叶晨 摄

期间,消防指战员通过PPT演示和消防短片播放并结合自身实践案例对火灾预防、排除隐患、逃生自救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参训人员摒弃侥幸心理,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随后,就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及灭火器材使用方法进行了示范操作,现场气氛热烈高涨,参训人员轮番上阵,零距离参与初期火灾扑救的过程。

此次培训,联系实际、互动教学既增强了参训人员的防范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又提升了处置突发火灾的能力,为法院安保增强了安全保障。(叶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