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公司:防疫保电我先行

2021-08-11 17:36: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光泽供电公司李坊供电所成立抗疫党员服务队对李坊卫生院所属馈线和所属配电设备开展红外测温特巡工作,这也是该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

该所严格按照属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一是对李坊乡卫生院疫苗接种期间开展保供电;二是组织外勤班对李坊卫生院整栋大楼用电开展全面巡查;三是对部分楼道照明进行更换维护,确保疫苗接种者及医务人员夜间工作照明保障。截至目前,该所已完成对李坊卫生院配电设备第一轮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阶段,光泽供电公司还将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和宣传引导工作,为核酸检测点、疫情防控值守点提供坚强电力保障,助力防疫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吴其微 伍兆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