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1-08-08 08:23:2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南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省纪委监委给予吴荣才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南平市委书记林文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省纪委监委给予吴荣才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一致认为,省委、省纪委监委对吴荣才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处理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充分彰显了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勇于自我净化的政治立场和顽强意志,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一刻也不能放松的强烈信号。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为镜,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纪委监委的决定上来,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对党纪法规心有所畏、行有所止,不碰红线、不越底线,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正派人。要筑牢思想防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及理想信念教育,弘扬廖俊波同志“清清白白做人,安安稳稳睡觉”的精神,引导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要坚持挺纪在前。各级党委(党组)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从严正风肃纪。要结合吴荣才案全面加强警示教育,“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拓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从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常抓常管,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班子带队伍正风气,让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为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