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科普垃圾分类知识 建设绿色美丽家园

2021-08-06 18:17: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林云洁/摄

东南网讯 8月4日,松溪县垃圾分类科普宣讲活动在青少年宫举行,各乡镇(街道)团委书记、各中学团委书记、少先队辅导员及溪东小学的学生们参加活动。

活动中,福建省绿家园环境友好中心的环保讲师分别从垃圾再循环、再利用、减量化原则案例等方面进行讲解,介绍了生活垃圾分类“四分法”和垃圾减量“3R”原则,让参会人员对垃圾分类的有了更加直观的印象。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青少年垃圾分类知识竞赛,让学生们通过趣味竞赛的模式,熟练掌握垃圾分类知识,增强环保意识,引导大家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团县委主办,福建省绿家园环境友好中心、松溪同人社工协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增强爱护环境的行动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推动全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游慧娟 林云洁 金树芬)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